开心点朋友,人间不值得。

新年快乐

挑了半天也没配上合适的歌。本来想用华晨宇的《好想爱这个世界啊》,想了想还是算了。果然面对越是认识熟悉的人,就越害怕将自己独处的一面暴露出来。

新年,究竟意味着什么呢;就好像生日,究竟有什么用呢(毕竟大家没人生日不是别人告诉自己的对吧,就自己而言,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那天生的,当然,我也是)。日子是一样的过,今天与昨天可能并不会有什么不同(不过今天放假万岁!),但我们却偏偏选择今天来大搞庆祝。流逝的岁月在我的记忆中只剩下了模糊的线,勉勉强强的串起一些破碎的片段——毕竟记这些琐事实在不是我擅长的,就像我现在吃力的打着标点,因为感到句号用的太多了,只能拼命的拉长这句话。我对于时间并不敏感,对于外界情感更是愚拙的出奇。说实话,我并不能理解大家对新年的愉悦庆祝以及美好期待。我是说日子怎么着都是一天天的过,在躺到那个木头盒子里之前没什么不同的。

这不是说我不高兴。我高兴。我高兴是因为我最近效率还不错,收到了kamome,微信里的钱恰巧只够我订理一的新专夜巡,不用花自己的钱能搞定其他7788的琐事,而且身体目前十分健康——对,我高兴是因为我自己高兴。高兴的事恰巧赶在这两天一起来了,就像坏事儿也总是三五成群的作弄人一样,所以高兴。不是因为大家都快乐个新年我才要快乐。

所以我打开的第一个软件是微博不是QQ(别提微信,不是推销就是推销),因为微博上发给各位喜欢的大大和老师祝福,他们不回是必然,但这祝福是我诚心的,我无愧;但QQ要是给认识的人去发祝福,不回就是没礼貌,你也搞不清对方究竟是不是快乐,就是个瞎j8祝快乐。

而且吧,自己也知道没人会给自己发快乐。人贵在一个自知之明是不是。

所以自己一定要祝自己快乐,因为活着一定要做到自己对自己好,因为这个世界上除了你自己真的可以说没人爱你。

新的一年,一定要好好爱着你自己,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。以后也是,这是我们仅能做到、保证的事情。

所以想了想还是算了,要是哪天有个谁出个“好好爱着自己啊”这样的歌,我再考虑。

现在还有不到一分钟一点,外面已经彻底听不到礼花的声音了,只是偶尔会有轮胎压过柏油路穿过冷风和黑夜的呼啸声(奇怪,楼这么高却听的愈是清楚)。我很困,但我还没写完。为什么要庆祝新年呢,为什么要庆祝生日呢,为什么非要让别人对你好或者你要去对别人好呢(对不起这句不是说您只是我实在用习惯了把你改成自己真的难受)。我想对你好,我想对他好,结果却是我自己只能对自己好;过不过生日对我无所谓,毕竟我根本不知道我来自何方。我的过去已经被时间碾成粉末,留下的陌生独白的书写者是我以外的其他。

只是人们为了寻个乐子吧,毕竟要活着。只要活着,活着就够了,别的都是放屁。活着就要找乐子,就要欢乐,就要纪念,就要庆祝,就要意义。

活着就够了。别去问为什么活着,活着就是为了活着,比兔子的眼睛都单纯。只要活下去就够了。想活下去就要健康,就要平安,就要快乐,就要幸福。

或许这就是正常的活下去吧,像天空一样就在眼前。

那就快乐吧!快乐的度过这个新年!快乐的度过每一个寻常的日子!快乐吧,新年!快乐吧,大家!起来,起来,快乐吧!一起快乐吧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transb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